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Singapore Flyer

突然好想他哦~可笑吧...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——〉不知道的人都会以为我们同居,我们只是在新加波住得近罢了——〉,但是我们每晚都会很不舍得对方哦!!!





想象上星期我们一起去摩天轮好开心,好久没放松地去玩了,之前为了工作,金钱烦恼,现在终于守的云开见天明了。。。



这票好贵哦!!!竟然要新币69块一张,幸好是幸运抽奖得来的,不然打死我也不会买的!!!

这呢还有包括两杯鸡尾酒,服务真的是好到没话说,服务人员特别关照我们!!!也许是因为我们是VIP吧!而且包厢里面只有我跟他两个人罢了,其他包厢最少都有十多个人,哈哈哈,我们可以为所欲为了!!!




其实坐了摩天轮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因为很多建筑物还在建着当中,所以没什么美丽的建筑物可以看!唯一的乐趣是我们到了最高峰165米,我就希望我是QUENN OF THE WORLD,那我就是有钱人了!~~~~(想的美,快醒醒吧)。




其实那天我的家人也有来新加波哦,只是他们不要去坐摩天轮因为他没觉得没什么好看的,而且我爸比那天抱病进来看我哦,真感动!!!

No comments: